2009年10月2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192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192期)
2009年10月29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44767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筆者即將準備處理搬遷事宜,期間會在2009年10月中旬開始至2009年11月中旬減少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七版》,並暫停在逢星期六及日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七版》,而《提思茶座》系列旗下系列的其他專欄會因應需要酌情減少推出,詳情請留意《提思茶座》的「茶座公告」。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曾蔭權「無中生有」,有資格罵傳媒嗎?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曾蔭權「無中生有」,有資格罵傳媒嗎?

在十月廿七日,曾蔭權剛剛「浮上」之後,便突然就持續超過十日借「慳電膽」及「弟婦提早獲雷曼賠償」事件作高調反擊,嚴斥「個別傳媒」,攻擊他的誠信及操守,更嚴正批評這些指控是「無中生有、惡意中傷」,是意圖削弱市民對特區政府信任之舉。

曾特首這樣都算是解釋嗎?自己的親家有緋聞,不但沒有解釋,而且也卸責於傳媒,完全不負責任!如果說傳媒「無中生有」,那麼曾蔭權提出「慳電膽」計劃豈不也是「無中生有」嗎?本來市民不用繳昂貴電費,「慳電膽」計劃一來,就要勞民傷財,實是多餘。

事實已擺在眼前,曾特首如今大膽地說這些事實是「惡意中傷」?他親家買雷曼迷債就可以及早索償,其他人就要遲些,這是甚麼道理?那完全是利益輸送──曾蔭權居然再次說謊!他說:「連日來作肆意攻擊,我好相信市民,以及熱愛言論自由的人,都不會支持這種行為。」我很相信很多香港市民都不是盲的,曾蔭權根本代表不了很多香港市民,熱愛言論自由的人也不想曾蔭權打壓傳媒,也不同意曾蔭權所謂「澄清」!曾蔭權提出的所謂「澄清」,也只是為自己的負面作解脫,加以掩飾自己的弊處。

曾蔭權自欺欺人,誣陷傳媒,完全沒有政治智慧。曾特首不只誠信破產,連人格也破產,如果最終搞到官迫民反,他也很難面對市民。為保形象,曾特首根本就不應罵傳媒,以大局為重,以消除市民對有關緋聞的疑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