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17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178期)
2009年10月1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429493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筆者於本月即將準備處理搬遷事宜,期間會無暇處理專欄推出事宜,故可能會在2009年10月中旬開始至2009年11月中旬減少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七版》。另外筆者計劃會在2009年10月17日至18日暫停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七版》,而原定於10月17日推出的《網事一睇化》也即將會暫停推出一次,敬請留意。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如果甘乃威辭職,曾X成、梁振英及李國寶也應該辭職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如果甘乃威辭職,曾X成、梁振英及李國寶也應該辭職

甘乃威事件愈搞愈大,而立法會及民意也指出由於誠信理由、婚外情理由、濫用職權打壓解僱理由等而令甘乃威辭職,卻掀起了調查議員的雄心壯志。

但香港的法律,不是人人平等的嗎?大家是否領悟到對甘乃威關注的新道德標準之後,覺得我們必須公平公正,去處理所有相同類似的問題,對嗎?有關乎以上的問題,我們應該用相同的標準,去對待我們的官員以及議員才是,對嗎?

我們應該立即去立法會秘書處投訴下列人等,希望交由新成立的委員會同時處理,包括以下的事件:

一、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疑似以職權打壓解僱社工事件。

二、曾鈺成違反議員誠信,曾於1995年參選立法會前承諾一旦落敗不會出任臨立法會議員,結果卻出任1997年的臨時立法會議員事件,這與曾鈺成的疑似共產黨員身份是否有關?

三、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目前的伴侶,當年有沒有涉及和曾鈺成上司下屬關係?以及有沒有在未辦完離婚手續前,就進行婚外情?

四、銀行界議員李國寶,在2002年巴黎爆房被報導,這段不倫的婚外情事件。

五、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被全國人大代表李鵬飛揭發是共產黨員的違反誠信事件。

六、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在香港電台當眾宣佈「第N屆唔做」特首,目前卻有意參選下任特首,涉及違反誠信。

七、立法會秘書處,明知特首曾蔭權在立法會會議上說「狗噏」,卻把文件改為「鬥噏」,當中特首官員有沒有向秘書處施壓?

要迫死甘乃威,真的是一件易事,只要有傳媒濫用民意就成事了。有犯錯的民主派成員被建制派成員愈描愈黑,反過來犯錯的建制派成員被民主派成員同樣是愈描愈黑,如果只把犯錯的民主派成員去除,那就滿足建制派的邪惡的野心,反過來弄垮香港。那何來法治?何來公平?香港的法律不是建制派的專利,如果法律是如此不平等,香港市民會屈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