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4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4期)
2010年6月3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8337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民怨吹爆,七一起錨!《果然係專欄》響應七一大遊行,於七月一日大遊行當天暫停推出《果然係專欄》。twitter直播不會停,請繼續關注「#hk2012」及「#hk71」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自稱民主黨及建制派支持者,以及是土共打手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說給曾特首知道,為甚麼今年七一要遊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說給曾特首知道,為甚麼今年七一要遊行

七一遊行前夕,慣例上也要說這些東西。

為甚麼今年七一要遊行?很簡單,2010年已經過了一半,但香港發生了很多不如意、不滿意及不公義的事情,民怨已經爆破,我們不能再忍了!

每年的七一遊行,最大的特色就是「熱」,因為民怨已經熱到爆炸了,所以我們要用另類方法去發洩,付出汗水及腳步,讓政府聽到真正的民意,回應真正的民意。

七一遊行最重要是有主題,要有主題就要有民怨的導火線才成事。而民怨的導火線,最主要就是民生及民主同時出現了問題:民生問題方面,塌樹死人重蹈覆轍,最低工資遲遲不實行,醫療失誤陸續有來,政府部門浪費公帑,突顯無能政府的官僚作風;民主問題方面,翻叮爛政改被大財團操縱通過,政制向錢走,民主黨成為民主罪人,示威及表達意見的自由被打壓,警方選擇性執法,突顯無能政府創造假民主,創造「河蟹」,是極醜惡之舉!

除了這些,相信也還有很多訴求未說出來,七一大遊行就是一個最好的機會,給大家去表達社會訴求。曾特首的管治威信已經出現問題,他的臉皮比砧板還要厚,他說會受得起批評及責罵,但沒有去深切反思,繼續逆民意而行,今次我們選擇抗爭,是最明智的決定。

今年的七一遊行,和之前的是非常不同的,因為民主黨出賣民主,結果要淪為「跟尾狗」,相信有不少市民會狙擊他們,為此,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如發現異常情況,見到警方挑釁最好就是不要硬碰,如有拍攝工具,可拍攝警方濫權的證據。另一方面,七一大遊行當天一定是天氣悶熱,因此大家最重要是要帶備雨傘及清水;而今年最流行的魔鬼喇叭vuvuzela,相信也可以在七一大遊行大派用場。

最後,我們祝願七一遊行在真正和諧及理性下進行,不要爆發騷亂及衝突,也不希望民主黨把七一遊行騎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