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茶座改詞 - 《I Never Told You the Truth》

《I Never Told You the Truth》
原曲:《I Never Told You》,陳冠希

陳:記得數年前的某天 我曾躺在床上發癲
發現 有女在我身邊 整個氣氛悠閒
彷彿全世界都在看著我在用雙手 拔槍頭

向對方的祠堂 我那頭 插了她的膀胱
真的很爽 拆別人的祠堂 給你 拍色情照片越多越舒暢
怎麼也想不到 那些相 曝光 怎麼也想不到

我拍了一段公告 推翻失實報導 網友應該知道
謠言卻一如往常 我是否不應拍那些照片
除非我心息了 我偷拍了我是奇拿

多麼想跟她講 將來不知怎麼樣看見你 我始終還不能原諒自己
我為什麼要偷偷的離去 我真的對不起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若我錯得丟臉 我想說聲抱歉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寧願放棄事業 讓我回家鄉耕田

網民:突然收到一堆裸照 看到 很熟悉的面龐
看了之後叫了一聲"Oh no" 原來是某女藝人正在叫床
檢查 圖片上的臉孔竟然出現他的"un hun"
表示他已經拍攝了那些裸照 這是個機會轉載他的裸照
若果被抓 能否發生在我身上 可知道 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網民:If this game isn't too over The photos were spread forever
He is the Killer He is the Killer He is the Killer
That the guys will shine his awful 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