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5期)
2010年6月19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144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6月19日撐政改遊行,6月23日表決政改,即將在twitter直播,密切留意!有意跟蹤者請留意「#hk2012」、「#hk619」及「#hk623」標籤。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五毛黨再次為爛方案護航,強烈杯葛撐政改遊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五毛黨再次為爛方案護航,強烈杯葛撐政改遊行!

被稱為「世紀辯論」的政改辯論已經舉行過了,曾蔭權及余若薇的表現已經高下立見。

曾特首在辯論中不能解釋要求市民支持政改方案的理由,事實上功能組別存在了四分之一個世紀,至今仍未被取消,反而卻增加功能組別的議席,本來就是退步方案,但曾特首卻反而一口咬定這是進步方案,死雞撐飯蓋,還狡辯指反對爛方案的人「阻住地球轉」,阻礙民主進步,曾特首完全想不到,「阻住地球轉」及阻礙民主進步的人,居然是他自己,真是自打嘴巴。

我們敢問,支持政改方案的市民,是出於甚麼來支持呢?特首一味背稿、看「貓紙」、目無表情,為何會有五毛黨覺得特首表現最好?那不是自欺欺人嗎?特首否認真正的民意,已經是「超錯」,而余若薇亦已經很有誠意地要求特首解釋,但無奈地特首浪費了解釋政改方案的時間,而且卻扭曲民意,用精神勝利法是不能改變爛方案的事實。

曾特首,你認真就真的輸了。可惜地,有五毛黨死不認輸,在YouTube上載由無線電視提供的政改辯論片段,侵犯無線電視的著作權,在標題中死撐曾特首勝利,向余若薇人身攻擊,又不允許網民評論。想不到五毛黨完全技窮,技窮到要轟炸網上討論區洩忿,打壓言論自由,看來他們可以節省少少了。

製造假民意,是沒有可能改變爛方案不得人心的事實,五毛黨再次為爛方案護航,完全是把香港的政制推去懸崖。就是因為如此,「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的撐政改遊行,已經變成了為爛方案護航的遊行,即使再用更多的錢及便宜午餐去利誘市民參加,也是徒然,用錢收買民心是不能改變民意的。

我們想在此呼籲,有良心的市民,想為香港未來著想的市民,杯葛「超錯」的撐政改遊行,讓市民知道反對爛方案的是大多數,而支持爛方案的只有少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