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0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0期)
2010年6月14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837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徇眾要求,《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2日及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

我們為香港由起錨變拋錨而悲哀,我們謝絕任何民主退步的垃圾政改!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普選聯最終會不會成為變節投共的無間道?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普選聯最終會不會成為變節投共的無間道?

普選聯提出的最後方案,即一人一票普選五席新增區議會方案,並非不可接受;但這「並非不可接受」,已屬最終底線,如果連這底線也失守,那樣普選聯被迫要支持這原本是垃圾的方案。

中共一向都是一個最沒誠信及最不可靠的騙子,亦因為這樣,即使中共再作出任何的普選承諾,只要不是即時兌現的,根本全都是不可信的;想當年九十年代中共提出2007及2008年雙普選,白紙黑字居然也可以作廢,也可以連一句道歉的承擔也沒有就從此消失,那麼即使中共承諾你2017年及2020年雙普選又如何?他們可信嗎?

亦因為此,「終極普選聯盟」寧可談及區議會的五席普選,也不談甚麼終極普選,這其實是泛民務實學精的第一步。

有個別泛民死忠的擔心,其實是有理由的。大家可以看看民主黨,居多可以任由其黨員馮煒光不斷在《經濟日報》撰文亂撐特區政府的可恥行為,像他這種打著民主黨旗號,卻行「民主建港聯盟」之「民主」路線的議員來說,這些人我們一定要來個總算帳;可是一樁歸一樁,民主黨最令人失望的,是不撐公投,至於民主黨會否背叛泛民支持者,那就要大家拭目以待。

當然,有一件事是最令人憂慮的,而那就是泛民主派支持者在泛民分裂的情況下,已經面對空虛論述的情況;區議會方案的弱點,我們見不到泛民的大大出來詳細解說(曾蔭權的假辯論,令余若薇在辯論前也不得不保留彈藥),反之我們要甚麼呢?終極目標當然是雙普選,而且是應該愈快愈好,但如果中共堅拒不肯,那麼我們應如何自處?有沒有任何中途、短途方案,可以「接受」?還是凡沒有真普選,就永遠否決?

中共提供一紙假承諾又如何?我們是否就要支持呢?還是凡2012年沒有雙普選的方案,泛民都要永遠否決下去?

普選聯如果變節投共,就會變成無間道,便會讓中共親自向全港市民示範「無恥無極限」的硬道理了。中共會退讓嗎?我們看不出,因為功能組別或者直選對中共來說,只是一個名詞;中共要的是控制香港,以至於普選、民主、自由等,凡是可以幫助他們控制的,他們都會支持;凡是阻礙、防止他們控制的,他們都必然會反對。

就讓我們支持普選聯最後一次吧,就讓他們再向「溫和民主派」示範一次,這一個最卑微的要求──區議會五席普選如何被中共幻滅吧!泛民死忠這刻要做的,不是要大罵他們,而是靜靜等待中共拒絕這個卑微的要求,然後就是大家全力反擊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