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茶座改詞 - 《拖政悲曲 Liar King》

《拖政悲曲 Liar King》
(原曲:《勁歌金曲3 Party King》,古巨基)

※《跑步機上》※
加費吧 廢紙垃圾乜都加
多廢話 思歪給力說廢話
拖政吧政府稅收天天增加
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衝口而出》※
若覺得 思歪你炒冷飯 繼續誠信破產
虛招再出了又怎辦
只知亂吹作大理念原地轉彎
官迫我只會就反反反反

※《側面》※
增公屋實情係假 置安心早已經放低吧
摧毀農地滅我家 復建居屋去延續這笑話

※《頭髮亂了》※
講政改 政治的太少
思歪強推惡招 急急發表
背著那中央吹水 玩夠了
割地了 香港都賣了
新北已經亂了 思歪無料
太過份了 表演睇到厭了

※《倒轉地球》※
幾多的假諮詢 政府豬兜般蠢
偷偷摸摸去諮詢 信思歪會遲鈍
存在老作理論 逃避哄騙太過盡
創假普選 今天不信思歪這理論

※《失戀》※
共建香港新界北 起豪宅搞出笑話
他朝快要共化 聽盡思歪的廢話
為地產商泵水 天價建樓起豪宅
市民就快摑佢兩巴

※《周星呢》※
思歪出汗了 句句謊話
屢開空頭票 送你謊話

※《打得火熱》※
目光要放遠 也不應短視
愈兜愈亂 其實迫不得已

搵我老襯 要我等到幾時
民主等幾時 無謂迫我抗議

※《酷愛》※
難道要要要要要我放下置安心
屋租猛加升幾級 迫我瞓街多麼黑暗
政治要拆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心不忿

※《狂野之城》※
扶濟老嘢 措施每步降呢
齊心抽水 真震撼來扮嘢
還騙我嗎 繼續騙多一些
退保乜鬼都無 要靠阿爺

※《今夜星光燦爛》※
親疏有分別 思歪的自私
奸詐招數出了不只一次
被質疑 失去支持 
這政府那一點渣滓 屈機到此

※《這個冬天不太冷》※
這兩制像幻像 民情亦漸冷
打手死撐那思歪那招最爛
而全城群起一起打倒思歪 憤怒瀰漫 

※《活著VIVA》、《極速》、《非常夏日》※
舊車即刻退役迫你換車這麼乾脆
再研究 無誠意 人人都要納稅
這政府 的廢官 應該收工去
假環保 無人會畀「趣」

頭搖又尾擺 經常轉軑
思歪僭建封口賴死唔認帳
憤怒無解 盡情大嗌
立會中頻罵戰 爛透到完場

※《火熱動感LaLaLa》※
FUCY CY FUCY CY
請班副局 廢氣級數 不理民意 當市民發毛
當憤怒升多一百度 人人齊投訴

※《熱力節拍WouBomBa》※
無法悼念六四 香港就快死
惡法箝制二創 講乜嘢道理
政府極力自滿 推港人港地
獻出「偽」術玩意 不須要顧忌
FUCY CY FUCY CY FUCY CY

※《發熱發亮》※
比佢機會點樣 這政府已失色無相
反晒口又點樣 憤怒氣焰洶湧而上

※《失憶周末》※
思歪謊言 扮失憶講出謊言
瞞騙抽水清僭建 要解釋廢話砌掂
思歪謊言 無需掩飾的謊言
何解思歪走晒數 無願望廢話翻閹 政府超級賤

※《心急人上》、《明愛暗戀補習社》※
又不是五十年代 好仔當差感慨
然後你也會勸我 封殺別要那麼早
那政府 公帑盡費 官商勾結
要對付政棍們到底 我真感慨

※《886》※
就話886 思歪你未算最好
別話三講四 那689不相容
就話886 政府班子真太糟
別話三講四 請你快尐讓路

※《鐵幕誘惑》※
誰人用暴力 誰人亂撐用暴力
誰人顯得好招積 完全愛黨反人力
共匪用暴力 亂撐思歪極賣力
誰人又再用暴力 亂打記者又過激

※《又愛又恨》※
憎你恨你偏要又想你
憎你恨你憎你恨你偏又要想你
唔認錯又唔認帳 又狂扮嘢又狂亂迆
思歪令我恨 思歪令我恨 思歪令我恨
I damn you hate you

※《烈女》※
元秋屈晒機 盡情做戲
亂撐思歪市民看不起
只怪親建制又再躲避
立法會裡洗票太卑鄙

※《小心女人》、《Volar》、《Take it》※
(思歪一味說謊 一味說謊)
幾多的雙非 香港「蝗」金遍地
(一味說謊 一味說謊)
一心想屈機 等中共找你助你
思歪的偽術 到了這個境地
狗官不消失 屈機換取勝利
思歪的偽術 看透佢意思未
思歪又滴汗 應該無可退避

(CY CY 趴街 趴街) 僭建了再躲避
(CY CY 趴街 趴街) 即使清拆但是未怕

※《獨自去偷歡》、《光明會》※
又係假諮詢 卻無人去監管
惡法火速通過 盲毛批撥款
又係假諮詢 謊話仍再這般
道在佢把口 卻在作壁上觀
(又係假諮詢) 膠政過後即刻發生
(道在佢把口) 思歪邊一句真
(又係假諮詢) 死撐老共終需獻身
別再等 靠老共以後沒遺憾

※《大日子》※
(共匪親港共行動一致)
看盡了 確是梁大騙子
(不只一次 重大構思)
推政策 靠僭建委會一起商議
投票亦無意思 全欺騙 大騙子
挑得起不少爭議

※《爆了》※
別講笑 睇到爆粗了
話你夠膠了 思歪去食蕉
別講笑 這政府膠了
又再發膠了 思歪要換掉

※《眼睛想旅行》※ 
如果想普選 為什麼需要等
只聽權貴的聲音 我比碌蕉佢含
權歸於中央 事實終須發生 
政治油水都抽乾 報告多麼騙人
OhOhOhOhOhOhOh 你穩中搵我笨
(全是欺騙 全是欺騙) 報告多麼騙人
(FUCY CY FUCY CY) 你穩中搵我笨
(不要欺騙好嗎 欺騙好嗎) 報告多麼騙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