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茶座改詞 - 《思歪的暗算》

《思歪的暗算》
(原曲:《暗算》,龍小菌、葉文輝)

喪鐘響起,法治也快死了;
毋需解釋,香港快要瘋掉;
連僭建也早清拆掉,何必佯作低調,
被傳媒問到他不懂接招。
寧不收山,抹掉昨天的我;
仍要卸膊,空間無多;
其實也不能妒忌,卻又多次犯錯;
真的可笑,繼續圓謊欺騙我。

難明辨思歪真假怎觸摸,
其實卻掩飾不少的罪過,
何解死心不息,竟可,
給他這機會,令大眾要開火。
為何令唐唐得到這種結果,
成就那梁營暗算瞞著我。
狼英終變災禍,偏激的我在發火,怎可怪我。

難得抽水,卻又要再演戲,
民怨爆破,相差無幾,
狼位至此,坐不起,算吧不要做戲。
顛三倒四,眾怒群起反對你。

難明辨思歪真假怎觸摸,
其實卻掩飾不少的罪過,
何解死心不息,竟可,
給他這機會,令大眾要開火。
為何令唐唐得到這種結果,
成就那梁營暗算瞞著我。
狼英終變災禍,收錢倒米無力撐,又要起朵,
誰其實無錯,如今再犯錯,掩飾了種下惡果,
誰逃避那個,又有貪官錯,但也都包庇,輕輕放過。

盲目挺思歪暗算再扮傻,
無用再分分鐘鐘數罪過。
何不簡簡單單,即刻普選,講真話,換屆再選過,
還期望真普選終爭取到麼,
能讓這香港選舉求突破。
狼英這個官座,請即出缺,極暗天匆匆快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