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18期)

2005年7月28日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1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2629136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救生員與「小政府」
2. 狠批一些打壓民主黨的親中分子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救生員與「小政府」

近日,「救生員風波」鬧得很大。直到今天,政府和拯溺員工會之間的僵局仍無法打破,看來那些救生員可能會在八月一日集體請假抗議了。

今夏救生員工業行動的導火線,是政府打算把新落成的大角嘴泳池的管理工作外判,工會認為這會奪去合約救生員轉正職的機會,希望以工業行動來逼使政府放棄外判政策。政府的外判政策,簡接令把公營化的服務變成私營化,大大影響了服務的質素。如果泳池也可以外判的話,那麼是否代表政府的所有服務也可以外判?如果外判商出了問題,誰來負責?

由「領匯事件」,至「救生員風波」,政府都一直在硬銷外判政策。在「救生員風波」中,拯溺員工會眼見救生員的利益被剝削,試問拯溺員工會又怎能再相信政府?近日亦有人批評拯溺員工會對政府缺乏信任。筆者認為政府仍然在堅持外判政策,對拯溺員工會不信任。

狠批一些打壓民主黨的親中分子

筆者以下的言論,並不代表筆者支持民主黨,也不代表筆者支持親政府分子。大家看完此文章之後,請不要向筆者投訴,以及要求筆者重申立場。

最近民主黨的負面消息傳得很快,當某些親政府分子聽到這些消息時,自然便要踩多一腳,向民主黨的傷口灑鹽了。這些親政府分子,辱罵支持民主黨的人,更強迫民主派改變立場。這些親政府分子,正是封殺言論自由的惡賊!他們打壓民主派的言論,漠視民主派的意見,盲目支持政府,簡直是欺人太甚!

最後,請大家不要再盲目支持政府了!盲目支持政府,只會令大家成為政府的「扯線公仔」。當大家要改變立場時,應反思自己的立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