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62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62期)
2013年2月14日




「提思茶座」,蛇年更強,堅持真相!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陳淨心「愛暴力」的五毛思想

今日看到港台節目《議事論事》,不少人都覺得非常憤怒。就是因為聲稱自己「愛護香港」的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潮州辣妹」陳淨心狗屁般的歪論,令這個《議事論事》節目不是在「議事論事」,而是「對人不對事」。

一開始,陳淨心就指出不滿現時有些議員在立法會裡「擲蕉」,聲稱要整肅議會,要「和平、理性、非暴力」,她同時亦批評近來香港的示威,如何激進,如何不依警方指示遊行,如何暴力,搬出了很多道理。

好了,既然「愛護香港力量」要「和理非」,那麼「愛護香港力量」之後又在做甚麼呢?對著反對派不停攻擊,只是在《議事論事》的節目,陳淨心就一直說個不停,不斷打斷對方的發言,在節目中說髒話,把香港殖民地時期的旗幟說成是「港獨旗」。

陳淨心一句「我係咪建制派關你『嘟』事」,創造了港台的第一個「嘟」。潑婦罵街,就叫做理性?就連長毛在立法會也不敢公開說髒話,她竟然可以如此,究竟是誰最暴力?誰最不理性?一個聲稱「愛護香港」,要「和理非」的人,居然支持中日開戰,製造社會分化,但卻要自打嘴巴,反過來誣陷反對派「支持港獨」製造社會分化,未免太可笑了。

這就是陳淨心「愛暴力」的五毛思想,基本上她的五毛思維,已經去到了走火入魔的階段。愛港力口口聲聲說要「和理非」的議會,但同時卻用卑鄙的手段恐嚇香港人,行為與黑社會無異。這些立心不良的組織,應該要予以取締,絕不能讓他們繼續作惡,蠶食香港的核心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