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0期)

2007年1月26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0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282009
================================================
鑑於網路有初步回復正常的跡象,因此《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維持在「每週兩篇」的規律,而《果然係原創大圖》會仍舊維持有限度的推出次數。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如果大家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封殺《鏗鏘集》,冷視同性戀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封殺《鏗鏘集》,冷視同性戀

相信大家之前都留意到《鏗鏘集》曾經報導和同性戀有關的節目,該節目被指鼓吹同性戀,而政府亦將高調介入。政府今次向港台開刀,和限制新聞自由根本沒有分別。

究竟同性戀的題材有幾敏感,敏感到要政府介入?《鏗鏘集》是一個為民喉舌,反映社會現實的節目,過去很少會被人起訴,今次該節目又出了甚麼問題呢?

筆者都有看該集《鏗鏘集》,在節目中,幾個同性戀者道出自己的感受以及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看法,究竟何以見得是鼓吹同性戀呢?該集《鏗鏘集》的原意,是為了令大家認識同性戀,如今被狠批為鼓吹同性戀,這是極其荒謬及不合理,也是對同性戀的一大侮辱!

人人皆平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取向。莫非同性戀是洪水猛獸?政府是否真的要打壓同性戀的節目及話題,把同性戀者迫進死角,遭人白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