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9期)

2007年1月20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9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259929
================================================
鑑於網路有初步回復正常的跡象,因此《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維持在「每週兩篇」的規律,而《果然係原創大圖》會仍舊維持有限度的推出次數。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如果大家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忘不了的華叔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忘不了的華叔

華叔曹達華在今個月離開了我們了。他的離世,令我們感到惋惜。

如果大家仍記得「華探長」或「曹探長」的形象,相信大家都會了解到他的「如來神掌」,「萬佛朝宗」。由他設立電影公司,直至他在澳門敗了身家,連片場都燒掉,當中都有一段辛酸的歷史。

華叔已經陪伴港人近半個世紀,他為人很慷慨,又樂觀積極,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雖然輸了錢,但也有高尚的情操,他的樂觀及百折不殆的精神,是借得我們去借鏡的。

最後,我們希望華叔早日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