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16期)

2005年7月26日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1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2604600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長毛網站被黑客入侵!
2. 涂謹申面皮果然夠厚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長毛網站被黑客入侵!

大件事!長毛梁國雄的官方網站(網址是 http://www.longhair.hk )昨晨遭黑客入侵,至晚上仍搶修不果,長毛估計事件與網站正宣傳「撐毓民、撐言論自由大遊行」的活動有關。究竟這些黑客是誰?是大陸黑客,還是親中份子?我們也不知道。不過此事非同小可,長毛可能要考慮報警處理了。

另外,民間人權陣線的網站昨日同時遭黑客入侵,但很快已搶修過來,網站資料幸保不失。由於事件已經發生不只一次,民陣亦考慮報警處理。

長毛網站及民陣網站相繼遭黑客入侵,可反映出甚麼呢?就是因為一些反泛民主派的搞事分子,不停搞社會分化,結果便發生了這樣的事。今次長毛網站及民陣網站遭黑客入侵的事件,最「大快人心」的,是某些親中派人士以及某些反泛民主派的人士。

最後,筆者建議有關的網站應加強網絡保安,以避免再發生黑客入侵網站的事件。

涂謹申面皮果然夠厚

「匯標事件」主角、民主黨議員涂謹申,承認自己在公帑申領上並非好的執行人。對於有公眾要求他請辭,他認為社會要求提高,對他也較苛刻,但他堅拒辭職,因為自己沒有做瞞騙別人的事。他又說民主黨將考慮結束匯標公司。

他是否已經道了歉呢?說自己沒有做瞞騙別人的事,又說民主黨考慮結束匯標公司,是否代表他已經道了歉呢?涂議員的面皮果然非常厚!現在大家對涂議員已經「叮聲四起」,涂議員是否應該不要矯枉過正呢?只是做錯事,道歉又何難?既然「公道自在人心」,那麼涂議員為何至今仍不肯問責,繼續把「匯標事件」的責任推卸給別人?試問我們又怎能再相信他?

此外,廉署亦應該以「同一把尺」處理「涂謹申事件」,既然「程介南事件」及「梁錦松事件」可以這樣處理,為何「涂謹申事件」卻不能?廉署如果再包庇涂謹申,那麼便不要再提「公道」二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