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41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41期)
2014年6月28日




《果然係專欄》,堅守信念,撐新聞自由,繼續為真相,說真話,行公義,為民發聲。

由於Discuss微博及Uwants微博暫停服務,《果然係專欄》取消有關推送服務,直到另行通知。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即日開始,正式改名為《提思茶座佈告欄》,繼續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佈告欄》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納稅人金錢再被強搶,霸王硬上弓重蹈覆轍

在6月27日當晚,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立法會,是如何的卑鄙,如何的暴力。原來這個立法會,以至是整個政府,可以為了利益,為了發展,無視反對聲音,強行投票通過新界東北前期撥款,重蹈高鐵撥款的覆轍。

零票當選、沒有民意授權的吳亮星,強姦了民意,騎劫了會議,令立法會不再講法律。我們很憤怒,也很無奈。如果你是納稅人,你只能看著你交給政府的稅,落在那些賣港「大白象」工程之上。由此看來,納稅人已經猶如被打劫,而納稅人的錢卻再被強搶。

高鐵本來已經是「大白象」,超支顯然易見。如今新界東北爛方案,在眾多的反對聲音下,由保皇黨護航,步高鐵後塵,霸王硬上弓。我們可以放長雙眼,保證新界東北爛方案將來必定超支,村民繼續受罪,沒有好日子過。

香港已經失去了菜園村,如今我們又將會失去古洞、失去東北農地,換來的是千篇一律的公屋、商場。如果香港人在此時仍然繼續沉默,香港就會被政府及大財團一手破壞。

我們不想失去更多,為甚麼政府要強迫我們去犧牲,要我們蒙受損失?為了賣港,政府可以無視民意及訴求,是極之無恥的。我們從來沒有如此的憤怒過,因為在荒謬的投票制度下,我們不能改變這個結果。這件事必定會延續到七一遊行,就讓我們七一齊上街,反對不義政府,反對行政暴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