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1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21期)
2013年11月21日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無綫才是最不受歡迎的媒體!

早前有一些五毛打手指壹傳媒旗下的《蘋果日報》如何針對無綫,又說甚麼抹黑無綫、醜化無綫,如何失實報導,煽動「萬千熄機賀台慶」,更要把壹傳媒列為不受歡迎媒體云云。

這封由無綫企業傳訊部發表的聲明,顯然是「發爛渣」之舉,無綫把台慶低收視歸咎於傳媒煽動,而無視這場由一眾網民發起的杯葛無綫行動。

所謂「面是人家給,架是自己丟」,無綫節目製作不認真,把節目包裝成廣告,是眾所周知的事。就連網民發現的劇集穿崩情節,《蘋果日報》都會如實報導,那麼何來抹黑?現在是誰抹黑誰?心照了。無綫輸了收視,找不了網民作出氣袋,就找傳媒晦氣,顯然令人覺得其非常小器,手法卑劣。如果說是傳媒煽動「萬千熄機賀台慶」,那麼無綫旗下藝人陳百祥應該都功不可沒了。陳百祥把一眾網民觸怒,令網民要用行動表達對無綫的不滿,很明顯是煽動網民杯葛的導火線。試問如此抹黑何在?失實何在?

無綫在早前的《東張西望》節目中抹黑港視,對港視作失實報導,為自己的電視霸權護航。如此立心不良的電視台,才是最不受歡迎的媒體!

如今無綫發出的這份聲明,完全是踐踏新聞自由,既然無綫要如此耍賴,那麼我們必定奉陪到底!只有拒絕接受無綫採訪、罷買贊助無綫製作費的廣告客戶之商品,杯葛無綫製作的籌款節目,才可以向極醜陋的無綫來個當頭棒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