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55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55期)
2012年12月30日




2013,創意開花!《果然係專欄》祝各位新年進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3元旦,遊行反梁

不經不覺,梁振英上任已有半年,他的施政表現,有目共睹。

相信大家都明白,為何梁振英上任之後,民望會如此低了。這不是因為我們不給予機會梁振英,問題在於,梁振英已經說謊不只一次,他不停地逃避及隱瞞他的僭建問題,他推動的新界東北發展區沒有充分諮詢,他上任以來沒有做好和市民溝通的工作。

由一個小圈子,用689票選出來的特首,根本不代表民意。梁振英在此之前,可以厚顏無恥地,針對唐英年的僭建,反之自己的僭建卻隻字不提──梁振英這樣的特首職位,是騙回來的!

香港市民中伏了,而有些好像愛港力如此無恥的港共打手,不停為梁振英的錯誤護航。只是看12月30日的愛港力支持梁振英的遊行,就已經是自暴其短。由透過網絡發起有償遊行,以至是用重覆的觀點不停抹黑異見者的行為,已經充分反映了愛港力這個不折不扣的五毛黨,是怎樣利用市民作為籌碼。

大家都以為梁振英會開誠布公,可是他卻出爾反爾,違背民意。劉江華輸了超級區議員議席,卻可以被任命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顯然是把一個不受市民歡迎的庸官,再送上去黑暗的政治舞台。

今年2012年,大家都已經忍夠了。2013年,會是一個怎樣的開始,就由交由網民去改寫。全民倒梁,已經有民意基礎,而今次反對梁振英的2013年元旦大遊行,將會比以往的遊行更加震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