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茶座改詞 - 《改歌之王》

《改歌之王》
原曲:《K歌之王》,陳奕迅

我改歌不夠動人你別負評
幹掉這《河蟹》繼續抗爭
唱首歌嘲諷《力場》創造成功
將那份原唱改這美詞奉獻給你

還能憑甚麼 搞到立法又要封殺
其實那改歌 改出原曲的美感
還能憑甚麼 要是改歌不可宣洩
啜核的歌詞 煽動你惻忍

*《全力搏一次》 只要改歌放出《聲軌》吧
 《無題》莫《衾檔》 令幾百萬人唱《年度之歌》
 毋忘《六千》語 盡情道出《供樓很難》
 才令我因你要改歌繼續諷刺諷刺那麼多*

給我唱多幾次 不想真相活埋
《蝗蟲》亂吠 吃《奀餐》好難過 改《這些年》贈我

《我家姐》加《禮物勤》繼續《變型》
唱住去《明將》吃盡至死
《霧之選》、《私子生下》唱盡《唐豬》
比那份原唱升呢幾多級未算罕有

Repeat*

給你用力改二十首《一絲不掛》
還力撐那作家小克
給你賣力唱二十首《一支得掛》
《六千慳》都因我動容 無人及我
你怎麼竟然說「改歌之王」 是我

我只想將那妙詞繼續上傳
原創再改作認真不能絕 其實無罪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