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2期)
2012年3月18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40740




《果然係專欄》,食定花生等睇特首大混戰!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唐梁辯論大戰大爆陰毒,何俊仁花生不夠派!

請大家萬勿錯過!




唐梁辯論大戰大爆陰毒,何俊仁花生不夠派!


2012年3月16日晚上的這場特首候選人電視選舉論壇辯論大會,可謂是一個唐梁之間的批鬥場,而何俊仁卻在「吃花生」。

這個辯論大會,唐英年及梁振英,不但爭做主場,而且卻互爆陰毒;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唐英年終於爆了梁振英打壓言論自由的大秘密,當中包括用防暴警察鎮壓示威者、商台被縮短續牌年期事件等,梁振英在否認時,唐英年卻指其說謊;不過論說謊,唐英年其實自己也是其身不正,五十步笑百步。

為甚麼要在辯論時才爆陰毒呢?很明顯,那是引人注意,轉移視線的手段。

唐英年及梁振英,次次都「呃人」無數。當年八九六四登報撐社運,那些年的八萬五,當年的廿三條,梁振英今日的我打倒昨天的我,良心被狗吃了,變成「狼心狗肺」!至於唐英年,和曾蔭權沒有兩樣,一樣是拖泥帶水,要被傳媒「篤爆」糗事才認錯,「講得出,做不到」,空話連篇。

至於何俊仁,自己就當了「花生友」,當然也不忘「抽水」,當面問他們是否支持平反六四事件,結果唐梁「各出其醜」:一個帶人遊花園,迴避問題;另一個卻支吾以對,答非所問。在整個辯論中,有不少民生的問題被提出,三人的表現都很平均,然而在回答市民的質詢時,唐英年就好像「人肉錄音機」上身般,去重複一樣的答案,甚至出現累贅;而梁振英卻用一個謊言去掩飾另一個謊言。

之後公佈的民調,我們感到很失望,原來不少香港人都是「狼心狗肺」,偏偏要選那隻「狼」,而我們卻沒有投白票的權利,眼見一個不是代表香港人的特首誕生,我們是感到無比的遺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