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6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6期)
2012年2月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29679




《果然係專欄》,諷刺時弊一條龍!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內地來港自駕遊,車毀人亡大災難!

請大家萬勿錯過!




內地來港自駕遊,車毀人亡大災難!


內地來港自駕遊即將在3月殺到,大家都開始感到不安,人心惶惶。

為甚麼呢?之前不是說內地自由行促進香港經濟發展嗎?在自由行促進香港經濟發展的背後,其實也充滿了黑暗醜惡。過去內地人的劣質行為,好像隨處吐痰、抽煙、便溺,已經令不少香港人把那些人標籤為「蝗蟲」。如今民望低企的政務司司長林瑞麟,竟然無視民意,強推內地來港自駕遊,是在挑戰香港人容忍的底線!

大家要知道,不少內地人的駕駛態度是非常惡劣,如果給他們來港駕車,一定會猶如「河蟹」般橫衝直撞,到時就會應驗唐英年的「車毀人亡」。

香港是彈丸之地,塞車、空氣污染,已經成為了令人困擾多年的問題。如今內地來港自駕遊,會令大量內地汽車不停湧入香港,因不少內地汽車使用了劣質柴油,屆時必定會令香港空氣污染惡化,同時也為香港的塞車問題雪上加霜。

為甚麼有些狗官老是要討好中央,而犧牲香港的核心價值?為甚麼有些狗官可以空談環保?內地來港自駕遊,是一個「車毀人亡」的大災難,如果大家袖手旁觀,香港勢必淪陷!大家還可以再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