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7期)
2012年1月5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20773




2012,有你,有我,更進一步,創新突破!《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網民良心!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門常開,菌常來,羞家的香港特首辦

請大家萬勿錯過!




門常開,菌常來,羞家的香港特首辦


香港新政府總部,在新的一年,竟然在退伍軍人症桿菌的蹂躪下,揭開序幕。

耗資不菲的新政府總部,在施工時屢次出事,曾特首為了儘快入伙,宣讀施政報告,就好大喜功,結果咎由自取,更連累孫公及其他政治助理。

有立法會議員及專家質疑,今次事件與大樓趕工,建築署驗樓馬虎有關,最高負責人更難辭其咎,尚餘不足半年任期的曾蔭權名副其實「衰收尾」,看來今次曾特首真是「好事多為」,臨走前都要搞兇事來。

作為政府,連自己辦公的地方都搞得如此,那又怎去服務我們這些市民?無能的香港政府,連警察都給你們搞到選擇性執法,把示威、抗議、爭取公義的人加上「非法集結」之罪;各部門做事馬馬虎虎,得過且過,互相卸責,看來香港政府的高官,完全不是做實事的。

香港特首辦終於示弱,把自己辦公的地方淪為另一個「淘大花園」,很明顯地,又是人為的問題。也許不少高官都不甘退休,似乎他們不是患了「退伍軍人症」,而是患了「退休高官症」,說得白一點即是「等收工」,由下屆收拾爛攤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