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2期)
2011年10月1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5331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愈『來』愈衰」的「行政長官一言堂自答自問會」

請大家萬勿錯過!




「愈『來』愈衰」的「行政長官一言堂自答自問會」

最後施政報告劣評如潮,「繼往開來」變成了「愈『來』愈衰」,但曾特首果然真的夠厚顏,夠無恥,他的民望太低,被不少市民怒罵過了,到了最後一刻都仍不知悔改,死雞撐飯蓋。對不起,曾特首,你既不負責任,也不稱職,你根本是在敷衍我們廣大市民,欺騙廣大市民對你的信任!

當大家看了今天的行政長官答問會,大家一定會感到非常憤怒及失望,同時也感受到新立法會大樓的黑暗醜惡。

今天的行政長官答問會,應該要改為「行政長官一言堂自答自問會」。黃毓民議員問及曾特首要中央委任一個民望極低的林瑞麟當政務司司長是不是有違「政治倫理」,反而卻遭曾特首以「黑社會」及「爛仔」的詞彙冒犯,之後梁國雄議員想提出規程問題,結果換來黃毓民及梁國雄雙雙遭曾鈺成主席驅逐離場。

對於曾鈺成主席粗暴的「河蟹」行為,已經是令人髮指。由黃議員開始提問,無肢體暴力、無粗言穢語,但曾特首竟無限上綱,怒斥其「黑社會」及「爛仔」。黃議員只是說話大聲而已,但為何他要如此大聲?因為曾特首已經「借了聾耳陳對耳」,連民意都聽不進耳。黃議員有多暴力?他如此暴力都是因為遭曾特首的言論激怒的!

講「暴力」,香港政府的行政暴力不是暴力嗎?講「爛仔」,香港政府旗下的警務處,那些警察粗暴對待示威者,難道又不是「爛仔」嗎?講「黑社會」,香港政府其實只是為共匪政權「打工」,共匪政權本來就是「黑社會」,因此「黑社會」三個字根本不應該出自曾特首的口裡。不夠人講就趕人離場,不只沒有政治倫理,甚至連一點政治風度都沒有!

如果曾特首真的有心做好這份工作,過去多年的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答問會就不會次次都有人向曾特首擲物!曾特首有反省過嗎?曾特首有誠意嗎?曾特首有聽民意嗎?當大家看完今天的行政長官答問會之後,這些問題已經完完全全被否定了!

施政報告年年「炒冷飯」,空說六年,香港政府「衰足六年」,民怨及社會矛盾愈來愈多。香港政府有認真反思過嗎?無恥建制派打手趨炎附勢,香港政府由「跛腳」變成「完全殘廢」。我們相信,不用八個月,香港很快就會崩潰,沒有「繼往」亦沒有「開來」,而香港有的只會是「愈『來』愈衰」,「愈搞愈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