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13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13期)
2011年7月4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57692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無恥政府食髓知味,替補機制玩「拖字訣」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無恥政府食髓知味,替補機制玩「拖字訣」

替補機制引起全民震怒,令七一上街人數大增,政府在群眾壓力下,最終在今天決定暫緩原定在7月13日表決的替補機制方案。

如此無恥政府,玩「拖字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5年政改方案被否決之後,政府拖延數年,不久民主黨就提出所謂改良方案,之後就令爛方案通過了。今次的替補機制,政府似乎是食髓知味,想把替補機制變成政改方案的翻版,霸王硬上弓!

替補機制已經嚴重違反《基本法》,剝奪市民的選舉權及被選舉權更是不能接受。即使政府讓步之後,只有因死亡、退休及健康問題辭位而留下的議席空缺才會透過補選產生,只要「辭職再參選」仍然未被允許,那麼我們永遠都不會接受這種方案!

如果有些議員指出「辭職即參選」是「玩嘢」、浪費公帑的話,那麼不是做實事、尸位素餐的議員,就請不要再「玩嘢」、浪費納稅人的錢,而是要完全裸退!

大家今次一定不要被政府騙倒,政府今次是假退讓,為的就是令我們中了政府的圈套,只要認真就真的輸了。7月13日雖然沒有替補機制方案的表決會議,但也不代表我們可以鬆懈,以為只是「小勝一仗」就不用再打仗──那就未免太天真了!在7月13日,大家要堅持抗爭,迫使政府永遠取消替補機制的惡法,請認真地廣傳給曾經為反對替補機制參與七一遊行的良心市民,因為你們的決定,已經可以改變香港民主的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