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0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05期)
2010年4月1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85031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如果終極普選「戇居」,庸官治港民不聊生就更「戇居」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如果終極普選「戇居」,庸官治港民不聊生就更「戇居」

以「兩條腿走路」方式爭取普選的民主派,被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劉迺強批評:「雖然策略唔同,一個軟、一個硬,但他們目標一樣,根本是扯貓尾! 」劉又說,普選聯要爭取終極普選根本是「戇居、霎戇」。

保皇黨又再亂吠,果然「左口魚拿著雞毛當令箭」,甚麼終極普選是「戇居」?而保皇黨的「例牌金句」,永遠就只有「民主派要一步到位,要挑戰中央權力」,根本只是狡辯。

事實反映一切,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我們偉大的政府,爭取一個真正的普選都要拖拖拉拉,又怎會有真普選?或者直接一點說,由政府以至是劉迺強,心中根本就不想香港有普選,因為普選即是變相公投「挑戰中央權力」,所以就一拖再拖,拖到市民怨聲載道!

庸官治港,多年來一直沒有改變,自香港回歸之後,醫療制度一直退步。舉個例子,只是看急症都要付一百元,窮人無錢買藥就要等死,加上多宗醫療失誤,那是多麼的荒謬!

除此之外,政府屢次浪費公帑,改一條飛龍標誌都要一擲千金,連消防車都會買錯,納稅人的金錢被白白地倒進大海,那是多麼的荒謬!

多謝這個「特衰政府」,基本上香港除了沒有民生,也沒有民主,永遠只偏幫有錢人,永遠只偏幫財團勢力,欺壓百姓,勞民傷財。如果沒有終極普選,而香港卻為廿三條立法,那就等同步上土共霸權的道路,香港徹徹底底地被「河蟹化」,言論自由蕩然無存,那還得了嗎?

難怪市民要用激烈手段才可以令政府回應市民訴求了,終極普選是唯一的出路,不主動爭取還聲大夾惡砌辭狡辯就是「戇居」,好像保皇黨般只有拍中央馬屁及向民主派人身攻擊的行為也是「戇居」!而最「戇居」的,就是庸官治港,治港班子選錯了人選,搞到民不聊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