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9期)

2006年9月16日

由9月1日開始,本專欄的推出方式將會改為只限逢星期六及日,推出次數將進一步減少。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31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75783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大地震離香港有幾遠?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大地震離香港有幾遠?

筆者身為香港人,始終不相信香港有地震。自從經歷過9月14日晚上七時五十三分左右的幾秒微震,筆者才意識到,香港的確有地震!

甚麼?香港地震?沒錯,不過也只是有感地震,地震級數都不多於四級。香港人太幸福,沒有經歷過大地震,也沒有經歷過大災大難,最多只經歷過沙士。有些人竟然會為地震而感到高興?!天啊,地震是會死人的,怎麼可以用來開玩笑?

有些網友一聽到「香港地震」的消息,就即刻議論紛紛起來。有人更製作驚人海報,內容為「香港沉沒」,令人聞風喪膽。

香港有小地震,其他地方亦有地震,這時筆者忽然想到「唐山大地震」。究竟大地震離香港有幾遠?這個問題,有點令人驚惶失色。如果香港有大地震,那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