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2期)

2006年5月2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2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3736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香港濕地公園批評專輯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香港濕地公園批評專輯

香港濕地公園在近日開幕,但有很多市民投訴濕地公園開幕後出現一連串的混亂。另外,有人更投訴濕地公園入場安排不善,包括有參觀者破壞公物及當局沒有好好控制秩序云云。

筆者認為,今次的事件,主要是因為當局安排不當,以及市民一窩蜂湧到公園引起混亂所致。首先,濕地公園的交通安排本來已經很不便,濕地公園附近沒有巴士站、的士站及斑馬線等交通設施;此外,市民一窩蜂湧到公園,結果令公園擠擁,最終引起混亂。

在濕地公園裡,有遊人破壞公物,亂棄垃圾,這可反映遊人的環保意識薄弱;同時,有人更不知道甚麼是生態旅遊。看來政府要在這兩點上花些功夫了,政府可以做的,就只有加強環保意識及生態旅遊的宣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