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23期)

2006年4月14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由於筆者即將面臨公開考試,因此《果然係專欄第三版》於4月期間的推出日期安排如下:

14/4、17/4、25/4、29/4

以上日期只供參考,筆者可能會更改有關的推出日期,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2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4897900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假大胸──違反自然,致命傷身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假大胸──違反自然,致命傷身

今時今日,潮流興美容,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些人為了突出自己,令自己更美,不惜花錢做整容手術。最受大眾歡迎的整容手術,就是隆胸手術。不過最近出現的一種新興隆胸手術,就受到社會的輿論抨擊。

這種新興隆胸手術,就是用在內地最為流行。這種手術不用開刀,只需透過注射透明物質「聚丙烯胺水凝膠」(PAAG),就可以達到隆胸的效果。然而這種手術會為女性帶來負面影響,嚴重的可以致命!

根據國家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心的「PAAG調查報告」,PAAG是對人體有害的。很可惜,特區政府有關部門沒有重視有關的問題,也沒有預先發出警告,結果引致多宗香港人到內地隆胸出現問題的事件;由此可見,特區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筆者絕對不贊成女性利用手術來突出自己的美感,以這種人工的方法來換取美麗,是非常不值得的。俗語有云:「身體髮膚,受諸父母,不敢毀傷。」隆胸有違自然道德,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有些婦女為了追求美麗,不惜自殘身體,真的令人痛心。最後,筆者希望各位有意整容或隆胸的女性,做手術前要考慮清楚,否則就會後悔莫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