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78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78期)
2013年4月28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家是香港」?還是「多事香港」?

香港接二連三出現不愉快事件,再加上四川地震,以及大大小小的殤事,令大家都感到傷心。不過,港府是冷血的,香港人的善心被出賣了,香港被「蝗蟲」攻陷,新聞自由受到考驗,這一切,已經令核心價值進一步被破壞。

就在五天前(4月23日),港府出動維穩機器,搞了個甚麼「家是香港」活動,並持續至年底,美其名曰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強社會凝聚力,以推廣關愛、互助和團結精神。可是,這一切都只是面子工程,以及是一個假借《獅子山下》抽水的維穩工程。

局長們照辦煮碗,仿傚2003年的洗太平地的掃街活動。可是,掃把被掃爛了,地上的垃圾卻是假的,反而官員卻成為了真的垃圾。名譽掃地,也許身體真的很誠實。

「家是香港」,只說文法,本身已經錯誤。如果政府真的當香港是大家的家,為何不叫「香港是家」?可是,這個「家」,已經被「蝗蟲」盤據;這個「家」,充滿了黑暗醜惡。一個浪費公帑的做秀活動,只是「敗家」,我們寧願要未回歸前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