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53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53期)
2012年12月28日




《果然係專欄》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系列,12月22日開始,一連八日,強勢發行!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2012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政治展望篇

當我們要討論香港政治的期望,我們覺得,已經沒有甚麼期望可言。因為香港有梁振英的一天,香港的民主只會是原地踏步。中聯辦干預香港事務,由選舉到香港內政,已經令人覺得香港難逃被中共操縱的命運。

泛民分裂,民主黨忽然民主,人民力量與社民連角力,都是不良的現象。建制派仍然坐大,不少議題都被騎劫。在選舉年過後,香港下年再沒有選舉,但我們只期望再次有選舉的出現。

不思進取的政府,下年會不會又再出現更多假諮詢?也許,我們相信的是,有政府官員出巡的地方,就會有人「罵爆」他們。

沒有希望,只有失望,下年將會有更多黑暗的一天。不論是版權惡法,還是國家安全惡法,抗爭及拉布,都是遲早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