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2期)
2012年1月21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25327




《果然係專欄》,諷刺時弊一條龍!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果然係專欄》恭祝各位龍年龍飛鳳舞!

因www.hkflash.com網址已回復正常,由本期開始,短網址會恢復使用原有網址。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如果香港人是狗,那麼大陸蝗蟲、共匪又是甚麼?

請大家萬勿錯過!




如果香港人是狗,那麼大陸蝗蟲、共匪又是甚麼?

由D&G事件,至雙非大陸孕婦來港產子,以至是大陸小童在港鐵車廂吃麵惹起的中港罵戰,已經反映了時下的大陸人真的很醜陋,令香港人與中國人(大陸人)之間,有愈來愈多的矛盾。

我們不是要歧視中國人,但看完這一連串大陸人的醜陋事件之後,實在不再值得稱呼他們是「內地人」。現時中國有不少文化水平低下的人,他們一來到香港,就爭香港的學位,爭香港的床位,爭香港的福利,但對香港毫無貢獻。

以前有些日本人是野蠻的,搶釣魚台,篡改侵華歷史已不在話下,而我們也真的想不到,有些中國人比那些日本人更野蠻,更無恥!孔慶東在評論節目中,大罵香港人是王八蛋、是狗,絕對是對香港人及核心價值的挑釁。

「蝗蟲」蠶食香港的核心價值,已經成為了溫水煮蛙的事實,作為香港人,也很應該捍衛自己作為香港人的核心價值。香港人的精神,就是敢拼敢言,包容的精神。我們很包容,很和諧──好像D&G的抗爭,至少不會打破D&G的櫥窗;反之,大陸人一抗爭一示威,卻老是要被鎮壓,一有不合政府意的人就要拉要鎖。

那些「愛港力」的港奸、五毛共匪,過去一直仇視菲傭,但市民罵大陸人不文明,卻被扣上「仇視國人」及「民粹主義」的帽子。如果說「香港人是狗」,那不如說大陸蝗蟲,以至是賣港求榮的港奸,是豬狗不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