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4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4期)
2011年12月27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17810




2011年大事回顧,一連七天真相重現,走在最前線,展望將來!無懼「河蟹」橫行,無懼黑暗醜惡,《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網民良心!為真相,說真話!創造新的突破!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娛樂回顧及展望篇

請大家萬勿錯過!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娛樂回顧及展望篇


講到今年的香港娛樂,說精彩卻是精彩,說多事卻是多事。

電視一向都是香港娛樂少不了的話題,好像今年的電視城風雲,卻比肥皂劇更具戲劇性。踏入45周年的無綫電視,鏡頭前仍然人強馬壯,但在鏡頭後,電視城的新主人恐怕仍未能睡得安穩。

城市電訊的王維基,在今年來無綫踢館,把當紅的電視名人挖走,就連一些多年來被愛理不理的甘草及三四五六線演員,都成了香餑餑,被人高薪邀請過檔。雖然未至於動搖基業,但一向無有怕的無綫也無奈何的迫著硬接招。

外敵來犯,自家人亦伺機作反。前事點滴在心頭,人人借勢發難,數臭無綫涼薄,電視城內頓時風聲鶴唳,高層們日日出來解話,就算連跟一個甘草演員簽約,也要訪問一番,在黃金時段播出街,無所不用其極穩定軍心。

雖然香港娛樂界今年大洗牌,不過今年的確多了不少藝人宣佈結婚,與此同時,大家都開始興起用微博追名人,看來香港的娛樂新聞,已經走進他們的私人生活中。

今年是示威之年,而示威者亦成為了《時代雜誌》今年的代表人物。示威者代表了憤怒,好像《怒火街頭》這套演出火爆的無線劇集,正好反映了香港的「憤怒文化」。

雖然無綫有不少只有「師奶」才會看的肥皂劇,橋段老套,被轟為「事事旦旦」,不過,在今年最後一個月,就來了一套《天與地》,那就絕不是「事旦」之作,《天與地》雖然有人食人反感情節,但它反映了香港民生及政治的現實,卻令不少人讚好。《天與地》雖然是「倉底貨」,但這「倉底貨」卻有如陳年的紅酒,愈來愈醇,愈來愈有味道。但很遺憾,不少「師奶」都不懂欣賞。

到了下年,《天與地》播完了,之後又是延續無線肥皂劇的歲月。與此同時,亞視已經開始發展起來,兩大電視台在下年必定再有決鬥。至於其他藝人的婚事,下年將會愈來愈多,甚至愈來愈濫。

這一連七天的香港大事回顧,已經推出完畢,多謝各位讀者閱讀。但願明年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