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6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67期)
2011年12月20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15719




2011年大事回顧,一連七天真相重現,走在最前線,展望將來!無懼「河蟹」橫行,無懼黑暗醜惡,《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網民良心!為真相,說真話!創造新的突破!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回顧序幕篇

請大家萬勿錯過!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回顧序幕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回顧的香港大事,一直都是令人悲喜交集。我們在過去數年,回顧過的香港大事,有不少都是重蹈覆轍。在今年,我們會以特別的方式,以總結這個2011年。

在今年的香港大事回顧系列,我們會一如以往,回顧香港主要的民生、政治、網絡及娛樂事件,但今次我們會每段事件回顧,會分開兩天記錄:一天是回顧,另一天是探討展望。

大新聞有時都會很有趣,舊聞有時都很精彩,借古鑑今,絕對是很好的通識教材。在下年,首屆中學文憑試會見證新的狀元誕生,同時也會見證「民意所向」,未來的主人翁,將會反映通識教育的成效。

近年來,香港不少民生的話題,已經開始被有些有心人騎劫了,而市民卻愈來愈受事件的消息支配,好像假議題、香港市民利益受損,以至是通脹加劇,都離不開市民討論的話題。而我們今年見到的是,香港的民生是一天比一天糟糕,變得「愈來愈衰」。而由特首曾蔭權帶領的香港政府,來到了最後一年,為香港帶來的,是煩惱,是民怨。

只是在今年,便已有不少國家變天,見證不少國家舊時代結束,新時代開始,而香港的政治,在今年內,可謂一夜變天,當年出賣民主的政黨,卻在區議會選舉中大勝,除了反映有不少香港人有眼無珠之外,也反映了反對派過於激進、「憤怒鳥式」的政治衝擊,已經開始失效。為此,我們只可以見證香港的民主前路,會一天比一天更難行。

網絡改變世界,而已逝世的前蘋果公司的喬布斯,也改變了人類使用網絡的方式。去年我們已經預言香港網絡的改變,而這個改變,卻令人感到意外,出人意表。

香港娛樂界今年愈來愈多事,適逢今年比較旺藝人結婚,以及有百年一遇的「光棍日」,因此我們已經見證了不少香港娛樂名人結婚的好消息。

為了令大家可以原汁回味及預測明年的香港大事,我們會一連七天,分別回顧及預測香港主要的民生、政治、網絡及娛樂事件,屆時大家真的要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