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6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62期)
2011年12月8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12706




無懼「河蟹」橫行,無懼黑暗醜惡,《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網民良心!為真相,說真話!創造新的突破!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為香港討回公道,還是為出賣香港鋪路?

請大家萬勿錯過!




為香港討回公道,還是為出賣香港鋪路?

早前唐英年及梁振英都相繼參選特首,及後民協立法會議員馮檢基最近亦宣布參加特首選舉。馮檢基表示,參選的目的,是要為香港討回公道,他提出增加興建公屋及新居屋,解決住屋問題。

說好了的2012雙普選,沒有了,而換來的,卻是千人小圈子選舉。大家可能會想,當年民主黨及民協為何要支持一個爛方案,而在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沒有選擇。

特首候選人一個又一個出爐了,現在香港當前有不少問題,好像困擾市民多年的醫療問題、全屋問題、通脹問題,在曾蔭權上位至今仍然沒有解決,而我們卻只可以寄望於下屆的特首。

如果真的要為了香港討回公道,那麼為何當年民主黨及民協會選擇一條賣港之路?當中的動機,已經非常明顯。參加小圈子選舉,只會是討好那群不是由選民選出來的投票代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