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5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5期)
2011年10月27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9981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五毛黨反居港權,排菲傭而撐「蝗蟲」之雙重標準

請大家萬勿錯過!




五毛黨反居港權,排菲傭而撐「蝗蟲」之雙重標準

過去數個星期天的遊行,都給美名其曰的「愛護香港力量」的共匪打手騎劫了。他們去新政府總部,是為了甚麼呢?原來他們只是為了反對菲傭有居港權而已,之後就借此抹黑公民黨。

菲傭有居港權這爭議,鬧了數個月有多了,如今政府最近已表示暫停辦理菲傭居港權之申請。我們心想,政府有處理過申請嗎?想當年內地子女居港權的問題,開了壞先例,令不少內地孕婦來港產子,而當時那些現在的「愛護香港力量」共匪打手去了哪裡?為何當時又不堅持反對?

想當年,香港政府多次釋法,加上「蝗蟲」在十一年前在入境事務大樓縱火,來「劫取」居港權,自此之後,愈來愈多「蝗蟲」來港,而內地孕婦來港產子卻令香港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令資源被分薄,多了很多爭拗。

「蝗蟲」對香港沒有貢獻,反之菲傭對香港是有貢獻,即使沒功亦都有勞。如今有五毛黨反對並趕走那些曾經為香港有貢獻的外來人,令他們被邊緣化,被歧視;他們的行為,對解決香港資源分配不足的問題,是完全沒有幫助的。試問這和滅族有何分別?他們寧願任由「蝗蟲」來港,也要反對菲傭成為香港人,那他們將來豈不是可以更加大條道理,把那些少數民族都要反對嗎?「愛護香港力量」反對菲傭居港權的大計劃,是一個滅港大陰謀!趕走了菲傭,只有「蝗蟲」及內地孕婦當「庸人」,當社會的寄生蟲,香港的深層次矛盾只會愈來愈更深層次,資源繼續被分薄。

香港有多少菲傭會真的想留在香港?香港有多少「蝗蟲」真的想留在香港?居港權,不反對「蝗蟲」有居港權,但卻堅決反對菲傭有居港權,是雙重標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