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57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57期)
2011年1月1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75884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今年會繼續進駐twitter、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唐英年「車毀人亡」論的自嘲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唐英年「車毀人亡」論的自嘲

唐英年近日發表的「車毀人亡」論,氣怒了不少社運人士,同時也氣怒了不少對政府施政不滿的市民。

唐英年在1月15日早上出席「Roundtable研究所」周年典禮暨青年學術會議,他在發言中,認為年輕人要學會妥協,否則「剛愎自用加上勇往直前,最後很容易車毀人亡」。

「車毀人亡」?恐嚇乎?唐英年是不是喝紅酒喝到瘋了?說這些話傷害市民的感情,他如此說搏甚麼?搏上位也不輪到他了。

唐英年在對話中,強烈市民要包容其他想法和意見,爭取民主要妥協。這是甚麼的狗話?五毛黨有心借言論抹黑香港,借言論打壓民主,借言論河蟹民意,還要我們包容?!為甚麼五毛黨不包容其他想法和意見,而是倒過來,要我們包容五毛黨的想法和意見?有共產霸權作後台,很了不起嗎?

唐英年亦說到,有些人會不問青紅皂白,甚麼事情只要涉及政府、商界,就必然會得到官商勾結、利益輸送。他完全沒有想過為甚麼這些人會如何看政府及商界,就一口咬定這些人就是思想極端及不理性,很明顯是斷章取義。七百萬香港市民,有很多都是納稅人,政府和大財團勾結,欺壓市民,刻薄市民,浪費的是納稅人的錢,唐英年不分青紅皂白,就妄言妄語,完全不是一個專業的當權者。

總結以上所有唐英年的言論,如果要套用在唐英年身上,那麼唐英年就是「關起門來喝紅酒當香港皇帝」,「剛愎自用」兼「勇往直前條條捹」,他繼續做官,香港很容易「車毀人亡」,他抹黑社運人士,屬於尋釁滋事,長此下去,很容易「引致流血」、「走上不歸路」,引發香港大革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