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5期)
2010年8月2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7482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果然係專欄》深切哀悼菲律賓遇害港人。給他們一點祝福,還香港人一個公道。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果然係專欄》第1403期的文章《令人既哀痛又憤怒的馬尼拉挾持巴士事件》當中,死亡的香港人數為8名,而非10名,謹此更正,敬希見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成龍及阮次山語無倫次,冷血言論辱港人!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成龍及阮次山語無倫次,冷血言論辱港人!

成龍繼上次「中國的電視機爆炸論」之後,最近又有新搞作,結果再次「自焚」!

成龍在twitter上以英文寫著:「如果菲警早些殺槍手,香港人就會問為何不和他談判;如果菲警身先談判,香港人就會問為何不先殺槍手,真令人難過。」成龍這言論,真是自相矛盾,不過最無恥的是,他竟然幫犯錯的菲律賓當局說好話:「香港是多元種族的社會,別擔心,我們沒有憎恨。」他竟然可以代表全香港人的意見,真枉他為「陳港生」,居然可以語無倫次,他簡直不配當香港人!

不只是成龍,「香港電視台」鳳凰衛視的無恥評論員「美國人」阮次山,也為成了菲律賓的「打手」!他竟然邊冷笑邊說「責任報告和香港人無關」,又指救十五條香港人命是中國領導人的功勞,連追究菲律賓責任也被指不知所謂。阮次山說這些風涼話,簡直是對香港人的重大侮辱!

菲律賓遇害港人,是被菲律賓警方間接害死的,菲律賓警方差不多等同「殺人兇手」。為甚麼成龍及阮次山可以如此說這些冷血及無恥的話兒?他們連對香港人的尊重都沒有,一朝得志,語無倫次,言論可恥,怎能服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