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7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78期)
2010年7月2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52422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新一代氣候逃犯魯連城破壞大浪西灣自然景觀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新一代氣候逃犯魯連城破壞大浪西灣自然景觀

7月16日,英文報章《南華早報》獨家報導蒙古能源主席魯連城,以港幣一千六百萬元收購西貢大浪西灣的住屋用地,擬興建住宅及有機農莊。有關用地在上月已經動土,不少樹木遭到砍伐,推土機把地下填平,生成的污水流入溪澗,大浪西灣的自然景觀就是如此的被徹底破壞!

魯連城口口聲聲說支持興建有機農莊,自我環保,實情是自打嘴巴,結果成為了新一代的氣候逃犯。一個以為有心為環保的大老闆,居然可以砍伐林木,興建豪宅,成為富豪的後花園,相信不少人聽完都「眼火爆」──有錢了不起嗎?為何香港仍有一些大財團可以以本破壞環境?而最諷刺的是,只有《南華早報》獨家揭發這樁糗事,而其他報章卻事後孔明!

相關大家都知道,樹木會放出氧氣及吸收二氧化碳的。砍伐一棵樹,就少了一棵樹放出氧氣及吸收二氧化碳,大浪西灣已經有不只一棵樹被砍伐,愈少樹木吸收二氧化碳,就會加速氣候暖化。魯連城假環保的卑鄙行為,為氣候暖化充當幫兇,足以成為另一個氣候逃犯!

想不到政府的人全部都是廢柴,邱騰華為環保縮沙,結果搞出好像停車熄匙般的荒謬法例,實質關乎環保的大事就不去做,真不明白邱騰華是如何當局長的,居然做到如此窩囊廢,仍死都不下台,戀棧權位。事到最後,大浪西灣建屋的計劃雖被叫停,但政府高官講一套做一套,不罵不做事,希望他們好好反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