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6期)

2007年7月7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832428
================================================
恭喜!《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已經邁向第400期!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熱烈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在7月1日之後,我們會加密推出專欄,我們會加強專欄內容,不論是時事及政治,我們都會密切留意。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派紀念品之混亂
2. 淫亂的朱培慶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派紀念品之混亂

馬季煞科,馬會必定會派紀念品,可是今次馬會派紀念品時,竟出現大混亂,安排極差,民眾怨聲載道。

香港是一個文明的社會,每次有大型活動,大家都很守秩序,不會爭先恐後。可是,想不到在今天,竟發生如此不文明的事情,實在令人可恥!

最後,我們很希望馬會下次派紀念品時,可以再安排得好一點,總好過像派米一樣,幾千人爭著搶,毫無文明地亂搶吧。

淫亂的朱培慶

作為廣播處長的朱培慶,前晚被傳媒目擊在銅鑼灣與一名濃妝艷抹的年輕女子蹺手並肩而行。朱生見到傳媒拍照,隨即低下頭來,掩臉而走。

他之前力撐港台,撐到底,顯得非常出位。可是,他如今被揭穿真面目,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他呢?他的人格已經破了產,和民主黨「涂謹申事件」沒有分別。

我們也真的想不到,港台竟然有一個如此淫亂的廣播處長,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今次的事件,必定會令港台的內部士氣大受打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