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9期)

2006年5月2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即將繼續加密推出,敬請留意。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49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80215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端午節搞倒考評局遊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端午節搞倒考評局遊行?

不經不覺,會考作弊事件已經發了約幾星期。不過作弊事件似乎是「未解決」。

考評局今年的醜聞太多了,除了集體呃公帑外,還出現出題錯誤及作弊事件。可是,考評局最終都是矢口否認,拒絕道歉──看來倒考評局的遊行可能會在端午節發生。

考評局「挑釁」考生,之後弄了一場鬧劇,看來不遊行就真的是「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了。在群眾壓力下,考評局會不會道歉?會不會認錯?看來只有天知道。

遊行前幾天,好像是水靜鵝飛。傳媒沒有大幅報導,在端午節搞倒考評局遊行,真的會有很多考生參加嗎?之前就有人搞簽名運動,過了幾星期之後就不了了之,突然靜了下來,沒了聲氣。果然是雷聲大雨點小,看來倒考評局遊行必定不會有太多人參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