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8期)

2006年5月16日

「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正式開放,歡迎各位參觀!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238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5100227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康文署處理噪音滋擾事件累死人?!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康文署處理噪音滋擾事件累死人?!

康文署搞出人命了!康文署在處理一宗屯門公園噪音滋擾時,一名老伯為了避開康文署職員的追查而壯烈犧牲。究竟康文署做錯了甚麼?

康文署之所以錯,是因為康文署處理噪音滋擾事件不當所致。公園本來就是供人休憩的地方,而不是供人表演的地方。康文署就今次事件開了壞先例,建議在屯門公園劃一個表演場地,並加上隔音屏障,這似乎有點不智了。難道所有公園都要建隔音屏障嗎?

康文署在處理噪音滋擾事件一事上,的確有失職的地方,而且卻累死了一名老人家。今次的事件,責任既在於康文署,也在於那些表演的群眾。表演的群眾製造噪音,理應被檢控;而康文署卻冷漠無情,搞出人命,康文署當然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