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76期)

2005年11月15日

為了重組「果然係系列」,「blog@果然係系列」即將改為「中文網誌@果然係系列」,敬請留意。而「英文網誌@果然係系列」(網址: http://hk.myblogs.yahoo.com/tcshek2001 )已經在7/11/2005正式開放。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三版(第176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3768232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領匯將捲土重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領匯將捲土重來!

領匯上市在即,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了!昨天是領匯首日招股的日子,可是反應方面與去年「爆額」的情況大相逕庭,可能是因為上年領匯的「蘇州史」弄得投資者人心惶惶。因此,今次領匯會來了一個大失敗──這就是反應冷淡。為甚麼認購的領匯的人比去年少?這是領匯倉卒上市的惡果!

去年,盧少蘭堅決反對領匯上市。如今領匯再次招股,可憐的盧女士最終都要飲恨,看著領匯如何賤賣公屋民的資產。領匯上市是否可以一了百了?對於此話,筆者不敢苟同。之前筆者反對領匯上市,現在領匯即將上市了,筆者也不能做甚麼了。現在大家只好放長雙眼,監察領匯的狀況,以防止領匯賤賣公屋民的資產。

至於大家會否買領匯的股票,可能會視乎現在的經濟狀況而定。從反應中看,領匯似乎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最後,大家要記著這個股票代碼「823」──這就是獨裁房委會的第一棵搖錢樹──領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