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網誌好料]怪癖連鎖信

[網誌好料]怪癖連鎖信

近日,網誌族傳來了一封「連鎖信」。本來由小到大收到「連鎖信」都會隨手棄置,不過今次「連鎖信」內沒有寫到「三天之內不抄寫十份再寄出的話你就會遭遇不測」之類的詛咒,那就趁我高興,回覆便罷!

1. 喜歡即時完成一件事──有未完成的事情,我便會立即完成它,那麼就了無牽掛了。如果大家有這怪癖便好了!

2. 喜歡懷舊──我有時會回顧當年,有時我會找回以前的東西看。常常懷舊似乎走不了遠路呢!不過,誰人不懷舊呢?

3. 發白日夢──我有時會發白日夢、胡思亂想、空想、妄想、奇想、狂想……不過這都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4. 喜歡清潔──有時上網時,都會檢查鍵盤及滑鼠是否清潔。有清潔癖,總好過沒有清潔癖,對嗎?

5. 喜歡尋根究底──尋根究底是我的怪癖,我有時會專注研究一件事,不過有時會「三分鐘熱度」。

遊戲規則:

1. 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 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恭喜!下列人士已被本人抽中了,請接波!(希望網誌友來探我時看到這波。)

1. sothus(平常事)
2. Domn(Random Foc & Plot)
3. 日不落(日不落)
4. tunggg(東南西北…中發白…?)
5. 海豚(海豚)

資料來源:pig(豬欄)

2 則留言:

pig 說...

你去人地到留言,你地咪會見到囉…

tcshek 說...

To pig:

我已經去了別人的blog留言了,不過我怕沒回頭,也怕別人已經寫了該連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