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33期)

2005年8月13日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及恐嚇性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果然係專欄第二版(第133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2816387

今期「果然係blog」的內容如下:

1. 考評局再出錯,「攪切搾」現實版!(續)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考評局再出錯,「攪切搾」現實版!(續)

自從上回專欄推出之後,深受網友歡迎。為了繼續揭露考評局評錯分的醜陋事跡,筆者會引用今天明報的一篇文章(《受影響考生》)說明一下。

湯志誠 中六重考會考英語科

整體成績:E(不變) 口試部分:F→D

「考評局的犯錯對我們不公平,會重新覆核成績為免出錯,考評局應免費為所有考生覆核成績。今次到考評局為得到一個合理解釋,但不得要領,會考慮追究責任。不再信任考評局,來年高考成績也不能盡信。」

鄺同學 中六重考會考英語科

整體成績:D→C 口試部分:F→A

「怎會這樣出錯,好離譜!最初聽到時不敢相信。上年考到D級,以為今年也只考到D級,但原來考到C級。」


就以上考生的評論,可以反映出考評局嚴重失職。考評局連英語成績也搞錯,對考生的前途有極大的影響!考評局今次一錯再錯,試問我們又怎能再相信考評局?即使考評局一道歉,再道歉,也不能賠償考生的損失。最後,我們希望考評局可免費覆查會考及高考成績,亦希望考評局可以找出其他考試成績的錯誤,以免考生的升學前途被斷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