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茶座改詞 - 《好根分手》

《好根分手》
原曲:《好心分手》,盧巧音
作曲:雷頌德
改詞:妁小汀、Tommy Shek
主唱:卡文


是否很驚訝 tree根給割下
為了議席說 你想分手嗎
如今我淪落到 就像門僮
何解要把我踢走嗎 你知嗎

*無民望 焗我走 從來未曾認真過
像有因 就有果 前行斷崖受折磨
老鼠芬 奚落你 懷疑背後插得多
沒有心 別再拖 本土一早看穿我*

#為何撇下這一哥 參選不會好過
來年政敵那麼多 為舔共而舔共
沒有選票還是我 若注定要分黨開拖
不如樹根親手割破#

樹根不甘心 選舉給撇下
像氣數盡了 退黨不需怕
如今已成熟了 自立門前
蛇齋派粽也要分化 太可怕

Repeat*

為何撇下這一哥 tree根不會好過
來年政敵那麼多 為舔共而舔共
沒有選票還是我 若注定要分黨開拖
不連任裸退好過

啦……啦……

難捱就無謂再拖 DAB早看穿我

Rep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