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茶座改詞 - 《厭世》

《厭世》
原曲:《獻世》,陳小春
作曲:周杰倫
編曲:金培達
改詞:妁小汀、Tommy Shek
主唱:妄想藍


我沒有膽見面 困在架車裡面 要避世可以去邊
只要我出現 恐引起不便 極愚笨太丟臉

每日看書秘密 我是教局廢物 喪命也不算損失
執意似軍閥 洗腦有今日 但求盡快消失

壓力無盡 誰給點安慰
藐視同學自毀 真太弊
按手機 無關心 如自閉
你是否講過 溝通有作為

遊日賞櫻 食得好矜貴
林鄭照顧著我像隻烏龜
堅守崗位 的確太廢
教局多得我 廢墩的資格 獻世

我亂咁搞教育 美食我比較熟 殺校老師對我哭
普教中陰毒 稱教改舒服 壽頭就當祝福

殺校閒事 全家都乞米
我極唔掂 校長聽我吠
叫不走 要操卷 留下世
我未可講過 CY有作為

其實這個局長好失禮 
還道說欠順氣 行事太弊
推廣簡體 真無智慧
每日的功課 壓力躲不過 厭世

家長不抵 考試太廢
我局長不怕 憤怒的指責 太獻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