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果然係專欄X1 (第1744期)


果然係專欄X1 (第1744期)
2014年9月21日




《果然係專欄》,堅守信念,撐新聞自由,繼續為真相,說真話,行公義,為民發聲。

由於Discuss微博及Uwants微博暫停服務,《果然係專欄》取消有關推送服務,直到另行通知。

提思茶座facebook專頁即日起正式開放,專欄、二次創作同步看!請即上 http://www.facebook.com/TC.Production.HK 吧!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即日開始,正式改名為《提思茶座佈告欄》,繼續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佈告欄》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日,我被D100「方丈」正式「河蟹」

因為《忘記抄襲》這首改歌,我已被極之小器的D100 facebook管理員封殺了。我已見識到,原來D100的「方丈」真的很小器。

抄襲已經不對,即使道歉完,也要故態復萌,D100說好的「行公義,好憐憫」究竟去了哪裡?別以為封殺了所有批評D100的聲音就當沒事發生。《忘記抄襲》這首改歌,最主要是抗議那群「業界蠶蟲」抄襲及掠奪別人成果的卑鄙行為;未知是否因為該曲點中了他們的死穴,還是斷了他們的米路,結果D100 facebook管理員最終要加以封殺。

這已經不是我熟悉的D100,因為D100已經變質了。說好的說真話呢?說好的行公義呢?說好的行公義呢?

在D100成立之前,當時的DBC面臨停播危機,最後大班被趕走,另起爐灶搞了這個D100。初時D100很多節目都是免費播放的,後來D100支出太多,最終要陸續收費。本來我以為D100會用心做好網絡媒體的工作,為公義發聲;可是,D100的節目質素已太不如前,其facebook專頁卻陸續貼出一式一樣的大字報圖片,不斷叫別人去「share」、「like」。這種騙取網民讚好的方式,已經令人非常厭倦,及後D100被揭發剽竊網絡插圖家畫作製圖,卻開始引起極大迴響。

當有不少網民批評D100的同時,D100的facebook管理員卻沒有容人之量,不問因由,把批評D100的facebook網民不斷封殺。一個容不下批評的網絡媒體,真的值得我們「課金」支持嗎?他們還好意思拿著「行公義,好憐憫」的幌子嗎?連憐憫的心都沒有,如此的「河蟹」行為,和獨裁的中共完全無異。

今日,我終於看清楚D100的真面目。為此我懇請大家對這類「業界蠶蟲」予以杯葛,如果再給他們捐錢,只會令他們變本加厲,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