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3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3期)
2012年11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邵善波向網絡自由宣戰!

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在無線電視新聞節目《講清講楚》說,政府有必要加強監察網上輿論,而且要參與輿論戰,不能「捱打」。他更說中央政策組必然是政府的工具。

大家看到了,港共政權就是如此。民眾監察政府,反被政府監察,根本是本末倒置。政府恐嚇網民,是向網絡自由宣戰之舉!中共動用大量五毛黨,騎劫近乎大半個討論區,例如Discuss、Uwants、親子王國等討論區,一上網便隨即被「剝光豬」,那證明了甚麼呢?很明顯,特區政府倒行逆施,是人人喊打的!

當土共都知道網上民意的重要,那就沒有人會恥笑「鍵盤戰士」沒用了。那些動輒恥笑「鍵盤戰士」的人,只是經常靠「鍵盤戰士」來「撐場」而已。

過去多年,政府一直被網民「鬧爆」,可是,政府似乎仍然不以為然,反而卻要無視民意,還要以劣幣驅逐良幣,進一步收窄市民的言論自由,而這亦只會令更多人去「鬧爆」,直到暴動為止。

香港人,真的願意再沉默下去嗎?真正的網絡大戰,已經開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