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1期)
2012年8月25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80722




民主,就是要有反對的自由!九月九日,投票踢走保皇、賣港政黨!《果然係專欄》全力支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好消息!《果然係專欄》除了可在blogger網誌看到外,在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亦已經有得看了!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拒絕梁振英「狼性大發」割地賣港!

請大家萬勿錯過!




拒絕梁振英「狼性大發」割地賣港!

梁振英上任不足兩個月,便已經急不及待要推行中港一體化的計劃。政府計劃在邊境開放禁區上,設立容許大陸人免簽證入境的「邊境特區」,並將新界東北三個新發展區併入邊境特區或變成「附庸區」,為邊境特區提供商業、居住和消閒等配套功能,整個區域面積達3億4千300萬平方呎,相等於半個香港島。

這明顯是一個真正的割地賣港大陰謀!為甚麼?把禁區變成「邊境特區」,變相令香港少了土地,也令香港和大陸的界線也愈來愈模糊。「邊境特區」計劃令新界原居民慘成犧牲品,而政府為了滿足大陸人的需要及消費,無視本港真正有需要的產業,也沒有照顧低下階層需要的經濟模式,無疑是縱容「蝗蟲」橫行霸道。

不少政黨在臨近立法會選舉前,都會就這個問題表態。然而,不要建制派完全妄顧香港人的反對聲音,盲目地支持並配合政府的賣港大陰謀,這些無恥的政黨,我們還會支持他們嗎?

我們要的就是一國兩制,我們要的就是港人治港。「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掛甚麼羊頭,賣甚麼狗肉?支持賣港計劃,等同默認「一國兩制毋須存在」,港人治港變成名存實亡,我們香港的核心價值,又會在哪裡?

梁振英一而再,再而三,公然在香港人面前說謊,誠信當吃生菜。我們一定要堅持反對任何形式的賣港政策,反對任何損害香港核心價值的行為,不要讓香港大陸化!守護香港,要靠大家齊心協力,一定要堅持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