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5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5期)
2012年7月1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70794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感謝大家支持《提思茶座電子報》,《提思茶座電子報》已經停止營運,請各位改為關注我們的twitter、Google+及facebook(由今期專欄開始會在頁底附上有關連結),或者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查閱

《果然係專欄》,堅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梁班子」無一個講真話

請大家萬勿錯過!




「梁班子」無一個講真話

梁振英率領的新班子,登台僅12天,其中麥齊光及曾景文便因涉嫌貪污,互租對方房屋,以之申領政府租金津貼而被捕,結果被迫下台收皮,成為了國際笑話。

過去的僭建政府走了,今次的僭建政府又再來了。早前梁振英死撐沒有僭建,之後被人揭爆,才低聲下氣的承認,淪為一隻跛腳鴨。而旗下的「梁班子」,幾乎沒有一個是講真話的,大部分都曾經捲入僭建事件,兼且有誠信問題,大家會相信這個政府嗎?

好像港府向中央關注李旺陽事件,本來以為很多市民都對港府的做法表示歡迎,及後湖南當局死都要說謊,死撐李旺陽是「自縊死亡」,而港府卻成為了橡皮圖章,基於「一國兩制」而對中共的謊言表示「默認」,反過來出賣市民的支持。

至於國民教育的事件,反映了港府絕對有意識地向我們的下一代進行洗腦,猶如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清洗異國文化,向學生灌輸不正確的愛國觀念,製造假民主。「梁班子」還會真心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嗎?

香港人,真的不要再相信這個厚顏無恥的政府!有些五毛黨,居然可以厚顏無恥到,批評我們在新班子未上任前便大肆批評,好了,如今出現了「12天官員」,醜聞不斷,看來五毛黨別指望走數,他們必定會被算清這筆政治之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