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4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4期)
2012年7月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68296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感謝大家支持《提思茶座電子報》。由於雅虎香港即將明天起正式關閉「雅虎聯盟」,自2004年開始一直使用「雅虎聯盟」服務的《提思茶座電子報》,在發佈當天的電子報之後,會完成歷史任務,正式結束多年來的推送訂閱專欄服務。如果各位朋友曾經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或者有意留意我們的專欄文章,請改為關注我們的twitter、Google+及facebook,或者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查閱

《果然係專欄》,堅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梁」薄特首,見民即走;「思歪」過街,人人喊打

請大家萬勿錯過!




「梁」薄特首,見民即走;「思歪」過街,人人喊打

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不過梁振英這名「新官」,一落區就甚麼火都沒有了,即刻變成「跛腳鴨」。今年七一大遊行,已經有四十萬人上街,而他們為的就只是要求梁特首交代所有僭建的真相,找回自己的誠信,並引咎問責下台;他如今對自己的僭建問題守口如瓶,只會顯得他是一個懦夫。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如今梁特首已經成了過街老鼠,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又要落區又要害怕對其怒氣沖沖的市民,他怎能服眾,如何對得起那遊行的四十萬人?

至於他之前政綱上的承諾,有多少是已經實行或者會實行?之前他在選舉時開了個公開網上討論區,給網民發表意見,如今他甫當選,就把該公開網上討論區刪除,連香港特首辦的facebook專頁都要「和諧」,那是不是意味著市民無法監督政府的施政?

我很難相信香港這個新政府上任之後會如何對付香港人,僭建「五司十四局」,聘任更多副局長作為局長卸責的代罪羔羊,把香港人的核心價值破壞,然後硬推《廿三條》惡法,箝制新聞自由,把和平的示威封殺。

「梁」薄特首,見民即走,梁特首一落區就已經被市民狙擊了。那反映了甚麼?他只是那689票下的中共傀儡,沒有誠信可言,完全不能代表全港市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