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29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29期)
2011年9月5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8128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共匪打手們,請反思為何遞補機制論壇會被衝擊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共匪打手們,請反思為何遞補機制論壇會被衝擊

早前,一群社民連及人民力量的成員,衝擊了遞補機制諮詢的論壇,干擾了論壇的進行。有些支持遞補機制的政棍、共匪打手,就批評指他們破壞秩序,又力撐警權霸權箝制反對者的言論自由,究竟我們的香港,為何會反智到如此的地步呢?

曾特首在遞補機制論壇被衝擊一事中,「譴責」有關人士破壞秩序,並說要「依法處理」。以暴力示威引致他人受傷,固然是不智,他們的譴責是可以理解;但有共匪及打手們借題發揮,沒有反思為何遞補機制論壇會被衝擊,只是向反對者作出「抽水」及扣帽子的卑鄙行為,那是非常無恥的。

曾特首連同四個政府公會,本末倒置地,指出反對者的行為是「只有你講」,影響本港的民主發展及安定。但事實上,整個政府公務員團隊,都一直在浪費納稅人的公帑,一直在破壞香港的民主發展!

在整個遞補機制諮詢上,政府只是偏聽既得利益者的建議,只是一言堂的討論,弄虛作假,只有支持者在拍政府馬屁,而反對者卻被拒諸門外,這樣的諮詢,公平嗎?如果說這是為了促進香港民主發展,那真的是令人悲哀!

警權霸權當道,打壓和平示威,令反對者火上加油,助長更多暴力示威,那麼警方難道又不是在破壞社會安寧嗎?為何要向示威者扣這個帽子?由此看來,我們已經明白了,警方只是喊賊捉賊。

遞補機制本來就是不民主的制度,提出遞補機制的政棍,煽動一批共匪打手去支持不合理及不公平的垃圾方案,抹黑反對者,針對泛民的所謂「五區請辭」的漏洞,就把整個補選及選舉制度推倒,出賣香港選民的利益。難道他們不是在破壞香港的民主發展嗎?

如此一言堂,不公平的諮詢,我們可以忍受嗎?只有衝擊獨裁黑影,阻止任何形式的虛假諮詢,才可以反映出事實,包括民意被騎劫的事實。

沒有留言: